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研讨会片会在洛阳市召开
  

             研讨会现场            段胜峰   摄

  

  蔡根喜(左一)在党员企业调研

  

  蔡根喜(左四)在党员企业调研

  11月3日,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研讨会片会在洛阳市召开。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副主委洛阳总支主委蔡根喜筹委会社服处干部马金营朱文娟及部分洛阳致公党员代表参加品牌研讨会研讨会由马金营主持。

  研讨会上党员代表张亚南曹辉分别介绍了洛阳致公党多年来农业扶贫、科技扶贫、医疗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社会服务工作经验。并确定出五个社会服务工作品牌为今后工作的重点。

  蔡根喜在发言中指出,河南致公党要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凝聚力建设行动”要求,以打造品牌建设和对口帮扶洛宁县为重点,积极开展双招双引、双创、精准扶贫各项活动。并要求河南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专委会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确定了的社服工作品牌为抓手在致公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一如既往地持续发挥侨海优势,充分借鉴致公党兄弟省、市在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模式,努力开展河南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研讨会开始前,蔡根喜带领大家分别参观了由致公党员创办的洛阳向日葵口腔门诊部、小白兔口腔门诊总部以及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的部分公益项目,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