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中原致公党法律公益大讲堂》系列讲座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在郑州成功举办
  

讲座现场

  司富春讲话

  12月9日上午,由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联合郑东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的法治梦、致公情、进社区、促和谐”为主题的中原致公党法律公益大讲堂》系列讲座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在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由北京市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组织12位理论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优秀律师志愿担任本次活动的讲师。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副主委司富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司富春在启动仪式上讲到,此次《中原致公党法律公益大讲堂》要深入社区、深入到群众中开展法制宣传讲座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引导听讲的群众遵守法律、有问题依靠法律,营造守法光荣的良好氛围,活动要坚持法制教育与实际案例相结合,以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来普及法律知识,努力宣传以法治凝聚改革共识、规范发展行为、促进矛盾化解、保障社会和谐。

  首场讲座由现任北京市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刑事法律事务部主任,央视《今日说法》《等着我》《聚焦三农》栏目嘉宾律师刘兆庆主讲。持续一个月的讲课内容将涉及婚姻家庭、劳动纠纷、交通事故、老年人权益保护、非法集资、民间借贷、合同风险防范基本法律知识及维权方法

  来自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社服专委会、致公党郑州总支、省直经联支部,郑东新区管委会各办事处以及媒体记者、社区干部、居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