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赵太安(左二)参加会议 

  

 

  王鹏杰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段胜峰 摄 

   1月6日,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年度工作会议在河南郑州召开。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太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主委王鹏杰,副主委司富春,副主委、致公党洛阳总支主委蔡根喜以及年度先进支部、先进个人代表16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司富春主持。 

   上午九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全体人员起立同唱国歌。 

   赵太安在随后讲话中首先对筹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致公党河南直属组织自2011年4月成立以来,尤其是2015年3月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成立以来,在中共河南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的科学指导下,带领广大党员在围绕中心中定位、在服务大局中尽责,发挥优势,彰显作为,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新起点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自身建设持续加强,参政议政成果丰硕,社会服务亮点纷呈,组织建设扎实有效。 

   赵太安强调,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在新的一年里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要实事求是,发挥优势,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要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致公党作为“侨”“海”特色的参政党,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独特作用,大家的事业已经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让我们在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精神指引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河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侨海之力,汇聚侨海之智,汇聚强大正能量,推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迈出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对2016年度的先进支部、先进个人予以表彰,获奖支部和先进党员代表进行大会发言。 

  王鹏杰在年度工作报告中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统战部的支持帮助下,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团结带领全省致公党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河南五大国家战略规划,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实现了本党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他强调,致公党河南各级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注重品牌建设,推动社服工作务实有效;创新社服实践模式,深入开展“凝聚力建设行动”;发挥侨海特色,不断开创海外联谊新局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推进本党事业健康发展。 

  王鹏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17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多党合作的事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围绕河南五大国家战略和“十三五”规划发展战略,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大力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积极为建设“四个强省”作出新的贡献,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行中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唐东斌,河南省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杨广友以及筹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