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展望未来豪情满怀 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胡旭晟(左二)与王鹏杰(右二)座谈

   

  座谈会现场

  5月25日下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主委胡旭晟一行在河南调研期间赴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走访,受到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主委王鹏杰、副主委司富春及机关人员热情接待,双方就“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为主题召开座谈会。

     胡旭晟首先介绍了赴河南省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调研情况,对河南打造内陆开放高地,深入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表示赞赏。王鹏杰介绍了河南致公党对实验区发展和治理情况进行的前期专题调研,深感实验区在内陆开放高地建设中发挥了领头羊作用。宾、主双方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切实加强合作,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发挥积极作用。

    湖南省政协常委、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骆伟,河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朱言志、商务厅副厅长高章法,省筹委会办公室负责人李传贵及双方陪同人员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