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首期港澳台海外在豫代表人士中华文化研修班在河南大学举办
  

  

  

司富春发表讲话

研修班开班仪式现场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使广大港澳台海外在豫代表人士进一步加深对中华文化的了解,增进对民族、国家和发展道路的认同,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联合河南省中华文化学院、省侨联于6月27日-30日在开封河南大学举办了首期港澳台海外在豫代表人士中华文化研修班。在豫港澳台海外在豫代表人士42人参加了研修班。

  6月27日上午,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副主委司富春、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卢锡恩、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明钦出席了开班仪式。司富春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首期中华文化研修班成功举办,勉励广大学员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成为中华文化的传播者、维护者和弘扬者,自觉成为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建设者。

  研修班邀请到河南大学著名教授、学者郭灿金、李振宏,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教授梁丹为学员作了精彩的授课。学习期间还安排了大宋府衙文化、近现代科举文化终结地的现场教学,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