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助学扶贫暖人心 感恩帮扶送锦旗
  

赠送锦旗

  9月9日上午,漯河市临颍县桥南村村民田申带着一家人冒雨专程赶赴郑州,把一面写有“精准扶贫,党辉照人间”的锦旗交到了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主委王鹏杰的手中,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田申是王鹏杰联系的精准扶贫对象,其妻常年患病,一家人的生活全靠年近70的老田一人打临工糊口。今年田申的儿子考上了大学,这让老田一家既喜又忧。喜的是儿子上大学,今后能用知识的力量摆脱贫困,改变家庭困境;忧的是上大学的学费、生活费让他一筹莫展。王鹏杰得知情况后,于8月初专程赶往田申家,送去了5000元助学资金,并勉励孩子继续努力读书,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早日成才回报父母和社会。

  王鹏杰表示,当前扶贫已到攻坚阶段,必须全面实施精准扶贫,确保精准扶贫到户到人更到心。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将继续整合党内人才智力资源,发挥侨海特色优势,上下同心,协力一致,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