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郑州总支召开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组织工作会
  

  

  会议现场

  7月26-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隆重召开。开班仪式上习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十九大、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组织思想理论建设、强化组织凝聚力向心力,9月7日上午,致公党郑州总支召开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暨郑州总支组织工作会,致公党河南省筹委会组织处负责人李军营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致公党郑州总支组织宣传工作负责人杨梅带领党员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随后,致公党郑州总支组织宣传工作负责人陈曌清通报了2016年以来致公党郑州总支工作情况。致公党郑州总支在组织建设、党员发展、交流学习、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下半年,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做好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切实做好新支部成立及支部换届等重要工作。

  致公党郑州航空港支部、高新支部筹备组、惠济支部筹备组、西亚斯支部筹备组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两年来,各支部负责人带领党员积极开展工作,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肯定与赞扬。

  省筹委组织处负责人李军营在讲话中强调党员发展要坚持三个为主的原则,突出界别特色,严把质量关,重点发展高层次人才,保持组织发展工作有计划的进行。

  最后,致公党郑州总支主委胡文杰发表讲话,他要求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做出应有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