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京豫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河南郑州召开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为深入学习北京市先进经验,进一步增强京豫两地党务工作交流,加快河南致公各项工作开展,9月13日,致公党京豫合作交流座谈会河南省黄河迎宾馆召开。

会上,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主委王鹏杰向北京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等北京致公方面的领导介绍了河南致公的历史沿革、工作思路等基本情况。王主委表示,长期以来,河南致公组织的发展得到了北京市的大力支持,在此深表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等方面得到北京致公的帮助、支持和指导。

闫傲霜表示,各地党派建设各有特色,很高兴来到河南进行学习交流。北京是国家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在日常工作中承接了诸多中央资源,北京致公有意通过党派这个平台与各兄弟省市进行共享,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对接渠道和资源,在多个方面取得突破:一是联合开展参政议政调研,北京致公近期关注的“城市生成与发展——通州行政副中心与雄安比翼双飞”课题就调动了大量专家资源并深入开展京冀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开展京豫合作奠定了实践基础。二是密切联系留学回国人员,搭建好平台,搞好服务。三是做好科技创新型企业的服务与培育。四是建立京豫联合工作机制,整合资源,成果共享。

王鹏杰表示,资源最大的力量是整合,河南致公将以北京致公组织为榜样,丰富自身服务资源,深化京豫两地致公合作。

会上,京豫双方就兰考县后脱贫时代问题研究和河南文化旅游发展等课题达成合作意向。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致公党北京市委委员李伟、致公党北京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巍,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副主委司富春及筹委会机关部分工作人员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