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11月16-17日,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在郑州召开。各总支支部、基层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和党员代表70余人参会。

  开幕式上,筹委会主委王鹏杰指出,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河南致公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成果巩固好,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在新时代,围绕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地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信心,增强定力,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凝聚“侨”“海”之心,汇集“侨”“海”之智,发挥“侨”“海”之力为助力精准扶贫打造好河南致公扶贫品牌项目,努力提高社会服务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河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致公智慧和力量

  研讨会邀请济源市愚公移山干部学院郑太升教授做了题为《传承和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多次强调要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做了主旨报告。在随后的分组交流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到每个支部中去,要认真学,深入学,持久学,要学懂、弄通、做实,着力用中共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不断开创致公党河南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还集体乘车赴党员企业新郑市中德产业园进行了参观学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