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中国工程院院士加盟致公党员企业 助力河南郑州经济社会发展
  

 

  

人才政策发布会现场

刘鸿亮院士

致公党员叶正明在发布会上

  11.23日上午,郑州市会展中心轩辕堂,人才汇聚,群贤云集。郑州市委市政府举行“智汇郑州”人才政策发布会正式公布了“智汇郑州”人才工程“1+N”政策体系,出台了郑州史上最高“含金量”广纳人才新政,再次体现了郑州这座国家中心城市“招才引智”的诚意和行动力。

  致公党河南省直二支部党员、河南绿色九州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叶正明,携公司引进的核心技术团队成员中国首批工程院院士刘鸿亮、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李鸣晓博士参加发布会;致公党河南郑州总支副主委、创业导师王为工做为“郑州人才特使”参加发布会。发布会上,郑州市政府公布了对第二批“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人才团队的命名表彰决定,包括刘鸿亮院士在内的六位院士带着他们的项目荣耀入选

  叶正明在采访中表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对人才的论述,他将要充分依托致公党“侨”“海”资源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当好市委市政府引资、引智的助手不遗余力地宣传推介好家乡河南,联络和感召更多的人才关注“智汇郑州”工程建设,来到郑州,为建设郑州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