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提升参政能力,更好服务河南发展大局,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于11月26日下午在郑州举行“践行十九大、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河南省侨联副主席、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主委王鹏杰,副主委司富春出席座谈会。

  王鹏杰主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系等方面,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给大家做了深入阐述。王鹏杰指出:致公党作为一个参政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结合当前实际、发挥党派优势、做好本职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实践中共十九大主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致公党河南省新联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李香芝,省直四支部主委黄斌,郑州金水支部副主委潘伟斌,省直科技支部主委刘晓永等四位支部主委、副主委作为河南致公基层组织负责任代表,分别谈了自己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认识、体会,结合自身本职工作、涉足领域,展望了新的五年的发展方向。全体参会党员干部均畅谈了个人的感受及想法,就当下部分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会议在团结、活跃、凝聚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筹委会组织处负责人李军营,外联处负责人马超群座谈会由省直九支部协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