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议

   

司富春发表讲话 

 

    5月18日,致公党河南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专职副主委司富春同志首先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司富春指出,昨天召开的座谈会总结了2017年河南省六大民主党派省委对口监督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各民主党派省委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会上中共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强调,对脱贫攻坚进行民主监督是历史和人民赋予民主党派的重要使命,我们党派干部要清醒意识到脱贫攻坚与民主监督工作是有机统一的,是一体两面各地市负责同志要摒弃陈旧的“监督与被监督”思维,共同携手打好脱贫攻坚战会上还赋予致公党河南省委对口监督洛阳市脱贫攻坚重任,对新成立的致公党省委提出新的更高要求。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工作。出席会议的还有致公党河南省委办公室负责人李传贵、组织工作负责人李军营等,各基层支部主委和省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