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成立青年专委会准备工作座谈会
  

会议现场

王鹏杰发表讲话  段胜峰  摄

王鹏杰在座谈会现场

    7月19午,致公党河南省委成立青年专委会准备工作座谈会在省委机关举行。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致公党河南省委组织处、外联处负责同志和部分骨干党员2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发挥好专委会的职能作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王鹏杰在讲话中指出,即将成立的致公党河南省委青年专委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发挥专委会职能作用围绕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讲求质量,提升水平,不断提高履职实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不断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注重学习,善于创新,创建品牌,突出特色,为致公党的各项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