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第一届常务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郑召开

                     

                               省委主委王鹏杰讲话

                     

                   左起:蔡根喜、王鹏杰、司富春、赵淑红在会议现场

                     

                                  会议全景

7月27日下午,致公党河南省第一届常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专职副主委司富春,副主委蔡根喜、赵淑红出席会议,致公党河南省第一届常务委员会全体委员,部分省委会委员和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共40余人参会。

会上,司富春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致公党十五届三次中常委会议精神;赵淑红安排部署开展“建功中原”主题征文活动和国庆书画摄影展相关事宜,宣读了《关于举办河南致公“迎国庆 颂中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的方案》和《关于开展“建功中原”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蔡根喜通报了致公党河南省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王鹏杰要求各位常委、委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政治理想和政治方向,将打造出彩河南的历史重任铭记于心。着力富民强省、建功中原,着力推动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迈上新阶段。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制度汇编》,讨论并通过了《关于成立致公党河南省经济专委会、社服专委会和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决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