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会召开新党员培训座谈会
  

   

  省委主委王鹏杰(中)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观看记录片

  10月21日下午,致公党河南省委新党员培训座谈会在郑州召开。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组织工作负责人李军营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记录河南致公发展历程的宣传片《河南致公》。

  王鹏杰在发言中要求广大致公党员以及新党员一定注重政治标准,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注重学习、注重团结、注重修养、注重发挥侨海特色,善于利用组织平台参政议政、紧紧围绕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不断提高政党协商的质量和水平。

  在回顾组织发展历程中王鹏杰强调,河南致公组织在中共河南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得到广泛赞誉;广大致公党员特别是新党员务必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中全会精神,务必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承担起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务必做到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办、是非能辩的基本要求;他指出,入党前你因组织而骄傲、入党后组织因你而自豪,大家要始终保持和发扬致公党人那一腔报国热情,那一股创业干劲,那一份奉献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致公党河南省委会各处室负责人以及新、老党员50余人参加座谈会,老党员刘晓永、郭静、陶琼琼、魏宁娣在发言中畅谈履职以来的感想,郭马胧、高晓月、徐培元等新党员代表就对入党的认识和今后的工作依次发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