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一届三次常委会议在郑州召开
  

  

会议现场  段胜峰  摄

会议现场  段胜峰  摄

  12月2日下午,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会第一届三次常委会在郑州召开,会议着重学习贯彻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集中学习万钢主席的讲话精神,切实把万钢主席的要求和期待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侨海工作有新气象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河南致公参政履职的新局面。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司富春副主委首先传达了致公党中央中常会会议精神。

  王鹏杰讲话中指出,在刚刚过去的11月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如何在新时代进一步发挥侨海特色,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在新时代做好致公党的侨海工作作重要讲话。

  王鹏杰强调,2018年是致公党河南省委成立后的开局之年,致公党中央中常会能在河南召开,即是对河南致公工作的鼓励,也是对我们的鞭策。致公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王鹏杰要求致公党河南各级组织要进一步学习万钢主席的讲话精神,切实把万钢主席的要求和期待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侨海工作有新气象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履职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海外联谊、生态环境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要求专委会及各级组织要切实发挥侨海特色,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履职尽责;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高素质参政党建设紧系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做好致公党河南开局之年的收尾工作,为明年良好开局打好基础。

  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司富春、蔡根喜、赵淑红,省统战部党派处调研员陈静,致公党河南省委常委刘晓永、陈长宝、赵立华参加会议,省委机关有关负责人李军营、张海航、马超群等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