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组织召开提案发言工作座谈会
会议现场  

    为做好本党2019年省政协大会提案发言工作,12月14日上午,省委参政议政处组织省直九支部、省直自贸区支部、省直经开区支部等三个支部的部分骨干党员在机关南二会议室召开“提案发言工作座谈会”。省委主委王鹏杰、专职副主委司富春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司富春副主委通报了省委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计划;参政议政处负责同志介绍了2018年提案发言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提案发言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支部主委进行了本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总结。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生态环境保护、食品药品监管、新能源汽车推广、深化医疗改革等主题就做好2019年提案发言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王鹏杰主委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他强调,作为参政党成员,参政议政是党员履行职能的主要形式,要切实提升参政议政的意识,掌握参政议政的方法,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深入思考,找准切入点,形成更多优质的参政议政成果,真正实现“党的规模小,声音不能小;党员人数少,作为不能小”。

  省委参政议政工作负责人张海航主持座谈会,参政议政处相关同志和支部部分骨干党员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