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洛阳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蔡根喜(右一)发表讲话  郭亚鹏 摄

  2018年12月29日,致公党洛阳总支召开各支部主委和骨干党员学习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总支主委蔡根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由蔡根喜主委传达了中共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同志在市委中心组学习时对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随后由五支部副主委白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主委和骨干党员按照总支的要求,提前认真做了准备,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自身经历进行了热烈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是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的改革开放给我国带来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使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通过认真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和“两个坚决拥护”。

  最后,蔡根喜主委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高度评价了各族人民和各民主党派为改革开放作出的历史贡献,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洛阳总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同时要求致公党洛阳总支的各位党员要自觉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中的历史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在波澜壮阔的新时代改革开放征程中不断展现新的作为,在让中原更加出彩中奋力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中贡献我们每个致公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