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河南致公专委会秘书长会议在郑州召开
  

  

王鹏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段胜峰 摄

  1月23日,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专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会议在郑州召开。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省两会会议精神,再次学习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

  王鹏杰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刚刚成立的各专门委员会以“行动中的致公党、平台化的智库”为定位,注重发挥专业优势,紧扣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形成初步的工作成绩,产生了良好社会影响;各专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逐步建立信息共享制度,加强各专委会之间的联动合作;积极调动专家、委员的积极性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集思广益,交流研讨,促进专门委员会工作成果向参政议政转化;王鹏杰强调,各专门专委会要坚持正确定位,发挥“专”的优势深化课题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专委会要建立工作奖惩新机制、拓展参政议政新途径、实现动态管理的新方式,鼓励专委会委员与所在市委会的联系,加强互通联合,强化协同高效,提高履职实效。王鹏杰希望,各专门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地把专委会工作放到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中加以谋划,把专委会工作放到致公党河南工作全局中加以部署。

  会上,致公党河南省委经济委员会秘书长李俊凯,海外联络委员会秘书长于中凯,社会发展与服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董铧,青年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陶琼琼,生态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秘书长杨紫钰,医药卫生委员会秘书长扈薇,法治建设委员会秘书长朱文娟就更好地推动专委会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尽责新高度依次发言。

  各专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