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维乐口腔健康中原行启动仪式在洛宁举行
  

   1月27日上午,由致公党河南省委、致公党河南省委社会服务与发展委员会主办,维乐口腔承办的“致公&维乐口腔健康中原行”大型爱牙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洛宁县小界乡致公小学举行。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总支主委蔡根喜出席活动致辞。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洛宁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根苗美维口腔医疗集团副总裁宋睿智等部门领导和嘉宾分别致辞致公党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杨广友出席活动并为启动仪式揭牌

  启动仪式现场

  蔡根喜指出口腔健康与群众的全身健康息息相关。通过开展爱牙公益活动,宣传普及口腔健康常识,进行口腔健康义诊,不仅可以增强青少年儿童的爱牙意识,促进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同时也是用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发出号召,去关爱青少年儿童,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致公党河南省委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和理念,依托本党侨海优势,切实履行参政职能,积极服务社会,为推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维乐口腔孙晓明院长为学生讲授了牙齿的知识及护牙妙招,通过幽默风趣的故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普及牙齿健康知识,解答他们平时遇到的牙齿问题,并为学生进行了牙齿健康义诊。

  义诊现场

  讲座现场

  此次“致公&维乐口腔健康中原行”大型爱牙公益活动将在2019年走进全省106个县(市)的一所小学,并作为一项长期的社会公益服务延续下去。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守护中原百姓的口腔健康,为“健康中原”贡献更大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