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司富春一行赴虞城县就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开展调研
 

司富春(中)在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二

 1月30日,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司富春一行赴商丘市虞城县就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开展调研。虞城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惠建,副县长韩亚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谷熟镇柴王村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项目开展,基层卫生室、文化活动室、污水处理设备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司富春副主委在调研中强调,乡村振兴是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脱贫攻坚作为乡村振兴的底线任务,以扎实过硬的举措,确保按期脱贫摘帽。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整合利用好各方资源,建设生产发展、生态良好、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推动农业农业优先发展。致公党将发挥自身优势,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方面积极对虞城县发展进行支持。

  省委办公室、参政议政处相关负责同志和干部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