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侨联主席蔡根喜新春慰问归侨侨眷
  

蔡根喜(右一)在慰问现场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加强与侨界人士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做好凝侨心聚侨力工作,1月30日,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总支主委、洛阳市侨联主席蔡根喜陪同省侨联党组书记、侨联主席董锦燕走访探望四户归国华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

  蔡根喜说道,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一直是推动国家经济发展和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力量,我们应当感谢他们所做出巨大的贡献。同时我们也应该更加关心归国侨胞,加大对归侨、侨眷生活保障和权益的保护。

  近年来致公党洛阳总支在节日期间开展对归侨和侨眷的走访慰问工作,积极通过走访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并借此联络侨界人士对党和政府的感情。作为联系侨界群众的致公党,也通过走访慰问这种形式进一步树立致公党为侨服务、维护侨益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