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法治建设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
  

  

会议现场 韩颂博 摄

司富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22日下午,致公党河南省委法治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司富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委员会委员鲁少军、房华、丁刚、韩涛、曹元遇等律师分别围绕民营企业家再教育、扫黑除恶过程中避免扩大打击、破解执法难、中资企业走向一带一路的法律风险防范、个人破产制度设立等法律相关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法治中国建设建言献策。会议还讨论了2019年法治建设委员会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致公党河南省委法治建设委员会工作规则》并确立了法治建设委员会社会服务品牌。

  会议最后司富春副主委发表重要讲话。司富春指出,通过此次会议,我们座谈交流了工作思路,确定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这次会开的高效、有效更希望我们的主意能够见效。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请各位将今天的讨论成果进行梳理整理,与省委参政议政部门多联系多结合,争取形成强有力的提案议案提交全国两会。对有待进一步挖掘的课题要制定可行的调研计划,争取做细、做深、做实。

  司富春要求,今天的会议汇聚了党内优秀的法律工作力量,法治建设委员会的成立为各位法律工作者提供了同行互助的重要平台,希望通过今天的会议各位能够建立友谊、互帮互助,共同打造出我们致公的法律品牌,努力让每一个公民享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由法治建设委员会秘书长朱文娟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致公党河南省委社会服务负责人杨广有,参政议政工作负责人张海航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