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调研组莅豫调研
  

  

座谈会现场 段胜峰 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推动致公党省级组织思想理论宣传工作发展,5月15-16日,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一行莅临河南开展宣传思想理论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致公党河南省委机关全体人员以及部分支部信息员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致公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司富春主持。

      会上,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首先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致公党中央宣传部一行莅临河南,既是对河南致公宣传思想理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支持和鞭策,相信在致公党中央的坚定支持下,河南致公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一定会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的气象、新的作为。与会党员、信息员代表就融媒体与新兴媒体、融传媒与受众互动、建立上下联动工作机制、加强网络安全维护等方面畅谈经验、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河南致公》宣传片。

      钱叶用在讲话指出,宣传思想理论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夯实共同的政治基础,唱响主旋律,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构建新时代民主党派思想理论新体系需要新思路、新方法,首先就是要创新宣传形式,河南致公宣传片用全新的形式生动展现出了广大党员和河南致公组织的精神风貌;本党宣传要注重凸显侨海特色,致公党是以归侨、侨眷和其他具有海外关系的代表性人士组成的政党,在对内和对外宣传上都要注重体现侨海特色,着重强化宣传重点和宣传效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人员队伍建设,尤其是充分发挥党内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打造一只工作本领强、国际化思维高的宣传思想理论队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