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召开建言献策座谈会
  

  

司富春在座谈会现场

    

现场图片

  6月13日上午,致公党河南省委建言献策座谈会在省委机关召开,司富春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参政议政处负责同志张海航主持会议,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唐东斌、港澳台统战工作处副处长孟凡迪、办公室主任科员刘源洁参会指导,致公党建言献策专家和参政议政骨干党员13人参加会议。

  唐东斌传达了省委统战部领导对《零讯》及信息工作的批示精神,孟凡迪重点介绍了《零讯》的发展历史和做好《零讯》撰稿工作的重要意义,刘源洁对《零讯》撰稿和编报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重点讲解了《零讯》稿件编报的基本方法和采稿标准。随后,参会的专家和骨干党员介绍了自身建言献策的初步成果、有关思路和想法,交流了《零讯》撰稿的经验和体会,并对进一步做好建言献策工作提了意见和建议。

  司富春副主委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统战部相关同志专程来就《零讯》工作进行指导是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各位党员能够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捕捉问题的敏锐性,善于发现问题,并结合自身专业撰写高质量的参政议政信息。他勉励大家要勤于用心、勤于动脑、勤于动口、勤于动手,撰写更多高质量稿件,争取被《零讯》刊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