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司富春率队在开封开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专题调研
  

  

司富春(右一)在调研现场

    

  87日至8日,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司富春党内外金融方面专家学者一行10人开封市就精准防范化解我省金融风险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冒着高温酷暑,考察了开封新枫华置业有限公司、开封市朱仙镇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开封市余店乡村振兴开发项目,并与郑州银行开封分行领导班子举行了座谈,听取当地有关部门关于当地金融市场发展、金融机构整体运行、贷款主要投向和近两年不良贷款情况的汇报小微企业贷款发展、支持政策的执行情况和当地金融机构信用风险、政府隐性债务风险、银行业经营性风险等风险防范与化解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

  致公党河南省委办公室负责人李传贵,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银行保险处调研员陈忠庆,郑州大学金融工程研究所主任刘杰等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了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