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经济大讲堂--文化之旅∙汝州”活动顺利开展
 
座谈会现场

致公经济大讲堂——文化之旅·汝州
  10月19日上午,由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主办,致公党河南省委经济委员会和河南裕庆实业集团共同承办的第二期“致公经济大讲堂”在汝州市举办。全国政协委员、河南省人大常委、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北京工商大学教授、国务院特邀监查员梁小民,新华社人事局原副局长赵旭东,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等出席活动。来自北京、郑州、洛阳等地的致公党员、清华校友会及企业家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

  王鹏杰对汝州市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为汝州发展提出合理化的意见与建议,并向嘉宾介绍了中国致公党长期以来关注民族团结和祖国富强,与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为民族独立、抗战胜利、国家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新时代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献计出力。

  座谈后,在风穴书院院长李志军博士的主持下,王鹏杰与陈国重共同为风穴书院“香积书屋”揭幕。据悉,“香积书屋”是公益性书屋,市民均可凭证件免费借阅目前书屋得到了众多来自文化、企业界等诸多热心人士的捐赠,现藏书已达2万余册。

  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响立对致公党省委领导及诸位嘉宾到访汝州表示感谢,尤其感谢大家为汝州社会经济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表示汝州方面会虚心学习、深刻总结,未来会和致公党河南省委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实现当地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摘自网络有更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