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会召开一届七次常委委员会(扩大)会议

  

  

  会议现场

  11月2日下午,致公党河南省第一届常务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副主委司富春、蔡根喜、赵淑红出席会议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王鹏杰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总结了过去一个时期的工作,并就下一步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河南致公组织重大政治任务,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逐字逐句、深入系统的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关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目标和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思践悟。

  会议指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当前“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在全省致公党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全省致公党员要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努力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个新的国家战略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致公党河南省委常委刘晓永、李香枝、陈长宝、郭永军,省委委员马金营、李威、张培强、黄千、陈玉山、潘伟斌出席会议并围绕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就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发表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增补了致公党河南省委生态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人选。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干部朱翔及致公党河南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