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洛阳总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11月5日下午,致公党河南洛阳总支组织骨干党员举行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会议。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总支主委蔡根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蔡根喜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会会议公报》,并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内容,从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新目标等方面,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研讨。

  蔡根喜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致公党洛阳总支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结合致公党洛阳总支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座谈研讨会上,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动致公党洛阳总支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