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孙守刚赴致公党河南省委会机关走访慰问

  

  左起:司富春、梁险峰、孙守刚、王鹏杰

  1月17日下午,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省统战部长孙守刚,在副部长梁险峰陪同下,带领省委统战部有关处室领导,赴致公党河南省委机关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专职副主委司富春及机关有关人员参加。

  

  孙守刚参观省委会机关

  走访慰问中,孙守刚与各处室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致意,对大家过去一年凝心聚力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深入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致公党河南省委会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致公党员送上新春祝福。孙守刚希望,致公党河南省委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自身建设为重点,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参政履职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鹏杰表示,感谢省委领导和统战部对致公党组织的支持和关怀。在新的一年里致公党河南省委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统战部科学指导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五种能力”,切实把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