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蔡根喜慰问洛阳疫情集中管控隔离点

  

  2月28日上午,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致公党洛阳总支主委、洛阳市侨联主席蔡根喜,市侨联秘书长寇献众一行来到涧西区云鼎假日酒店、洛阳宏健医院等隔离点,向值守在这里的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捐赠了牛肉、火腿肠、牛奶和方便面等慰问品,献上一份爱心,以此来表达对奋战在一线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和慰问。涧西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阳,侨联主席张涛等参加慰问。

  

  蔡根喜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隔离人员身体状况,并向隔离点的工作人员表达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集中管控隔离点也是疫情防控的一条重要战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涧西区作为全市侨情大区,在市侨联大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有序开展,特别是在近期抗击新冠疫情的全民斗争中,区侨联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侨智侨力,积极组织好广大侨胞及侨属企业参与抗疫阶段性工作,为广大侨胞在志愿者服务、防疫捐助、关爱弱势群体和贫困群众等方面搭建平台,做好服务,为确保打赢疫情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支援,彰显了我区侨胞坚决同人民群众一起战疫必胜的决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