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蔡根喜视频连线海外留学生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国外疫情发展态势日趋严峻。为加强对海外留学生健康与安全的关心关爱,5月8日,洛阳市外事办、市侨联联合教育局、卫健委、公安局等部门,开展关爱海外留学生视频连线活动,为留学生们提供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心理疏导、出入境管理等方面咨询讲解,帮助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总支主委、洛阳市侨联主席蔡根喜,参加活动。

  蔡根喜讲解了疫情期间个人防护相关知识,并与留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视频连线向美国、澳大利亚留学的5名洛阳学子介绍了近期帮助我市海外留学生防疫抗疫方面的举措。海外学子们纷纷表示,虽然身处异乡,但他们时刻心系祖国、关心家乡,通过视频连线感受到来自家乡的关怀,备受鼓舞。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