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蔡根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日前,致公党河南省副主委、洛阳总支主委、洛阳市侨联主席蔡根喜撰写的社情民意《关于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的提案》被河南省政协作为2020年重点提案督办,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会同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承办,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督办。蔡根喜撰写的社情民意《关于以特色小镇为载体,加快我市乡村振兴进程的提案》被洛阳市政协作为优秀提案予以通报表扬,为推动洛阳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蔡根喜一直关注如何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以及如何加快城市乡村振兴进程等问题,积极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省、市有关部门对上述问题多次与蔡根喜沟通情况,相关建议也为河南省、洛阳市自2020年起在全省、全市开展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加快乡村振兴进程试点工作提供了决策依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