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第四期河南致公经济大讲堂

  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之际,为向党员特别是党员企业家传达“两会”精神,帮助本党党员更好地认清形势、应对危机,促进自身发展,5月29日下午,第四期“致公经济大讲堂”在致公党河南省委会议室如期开讲。此次讲座邀请到河南省统计局副局长、高级统计师、美国马里兰大学访问学者赵德友博士做题为《对后疫情时期中国经济平稳增长和企业战略选择的若干思考》主题报告,对后疫情时期政府如何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实现经济平稳增长,企业如何做出战略选择进行分析和研讨。

  会上,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王鹏杰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一次特殊的两会,是一次可以载入史册的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奋进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履行新时代参政党使命任务,为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公经济大讲堂”是由致公党河南省委经济委员会主办的系列知识讲座,旨在通过大讲堂进一步提升本党党员的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引导党员和党员企业为我省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贡献致公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