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深入开展“健康中国人·致公健康行”活动

  为助力健康中国人行动,推广普及中医药养生保健、防病治病知识理念和简便易行的养生保健技术,提升全民文明健康素养。6月10-12日,致公党河南省委在驻马店深入开展了“健康中国人·致公健康行”活动。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司富春为驻马店市侨联干部及侨界群众作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综述:一切为了人民安全的大考》的讲座。

  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讲座,数百人的会议室座无虚席,时而雅雀无声、时而热烈掌声反应、时而问答回应,报告后仍提问不止,他们对疫情知识科学普及,求知若渴,如旱遇甘雨。讲座用大量的事例,详实的数据,生动的讲解,使大家认识到,病毒肆虐下生命的脆弱和“治已病”的艰辛不易,以及“治未病”,即确立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和文明行为习惯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司富春呼吁大家应确立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文明生活方式,养成爱护环境、善待自然的文明行为习惯,成为一个健康的中国人,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一个都不掉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活动期间,司富春在驻马店中心医院看望诊治了三位侨属,在驻马店汝南县侨属诊所诊治了五位侨眷,在驻马店遂平县侨属诊所诊治了六位侨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