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组织召开新党员入党会议

  6月30日,致公党河南省委新党员入党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由致公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司富春主持,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会议首先公布了2020年首批新党员名单。老党员代表李胜先、王青欧,新党员代表杨本正、许保红、申威分别围绕永葆入党初心、树立政党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林惠楠、徐雪、秦梦瑶分别围绕端正入党动机、立足岗位为中原增光添彩、中国战疫进程中体现出来的巨大的制度优势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

  王鹏杰向新入党的同志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王鹏杰指出,希望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鹏杰强调,各位党员要在工作和履职过程中做到坚持立志,砥砺鸿鹄之志;注重立德,明大德,辨“是”“非”,站稳政治立场,系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善于立学,培养真才实学;勇于立功,在本职岗位上担当作为;甘于奉献,待人谦逊,搞好团结,继承和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传统,不断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中原更加出彩增辉添彩。

  致公党河南省委2020年首批新党员、机关全体干部、老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九十余人参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