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王鹏杰主持学习

   

学习现场 段胜胜  摄

    为使致公党省委机关干部进一步了解、遵守国家监察法,7月8日,致公党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此次学习由致公党省委主委王鹏杰同志主持。

  会上,王鹏杰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重要意义、监察范围、监察职责、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全体干部对监察组织构成、监察范围、监察委职责、工作原则等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认识到制定国家监察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中国特色国家监察体系的必然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的过程中将与本职工作紧密相结合,把监察法精神实质吃透、悟透,做到心中高悬法纪明镜、牢牢把握做事尺度,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履职尽责氛围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