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司富春率致公党河南省委机关干部及骨干党员赴渝调研座谈

  

市委会座谈现场

   

区委会座谈现场  段胜峰 摄

    为推动致公党河南省委组织发展和专委会建设,提升党史宣传水平,学习兄弟省市有关致公党党员之家建设的先进经验,7月13日至17日,司富春率致公党河南省委部分机关干部及骨干党员赴渝调研座谈。

  调研组先后赴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南岸区委会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建设新时代“四新”“三好”参政党深入交换了意见;就如何发挥专门委员会职能作用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就组织发展过程中强化政治标准,推进领导班子建设,注重代表人士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将“致公党党员之家”建设成新型政党制度在致公党基层组织务实践行的生动示范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新阵地、展示致公党员风采的重要窗口、发挥致公党基层组织服务社会作用的有效平台进行了专题交流。

  在渝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赴全国统一战线传统教育基地—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重庆市革命遗址—白公馆和渣滓洞进行了参观学习。

  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潘为民,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二级巡视员时予参加座谈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