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书香机关首届硬笔书法比赛圆满举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重要论述精神和致公党中央“书香机关”读书活动的部署要求,8月10日,致公党河南省委举办了书香机关·首届硬笔书法比赛。

  比赛开始前,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司富春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1990年创作的词作《念奴娇·追思焦裕禄》,重温了词作的创作背景和艺术特色,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焦裕禄同志的崇敬之情,以及诗人亲民爱民,与大地山川、人民百姓相依为命的高尚情操,以及关心国家前途命运的赤子情怀。

  比赛期间,与会人员饱含深情地以《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为内容,以楷书、隶书、行书、行草等字体现场进行了书写。经过评审组评审,从参赛稿件中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司富春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健康中国人行动手册》,以资鼓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