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司富春带队赴荥阳市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义诊活动

  8月18日下午,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联系指导荥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荥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民行动誓师大会在荥阳市召开。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司富春带队参加上述活动,并在致公分会场乔楼镇卫生院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共有十七名党员医务工作者和来自医疗一线的“致公之友”参加此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是分别是来自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省中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中医一附院、三附院的教授、副教授、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以及具有独特专科医术的专家学者。

  他们在30多度的高温下为四面赶来的当地群众诊治疾病,各位专家望、闻、问、切,其沉静,智慧的目光,纯净入定,全神贯注,病人仿佛得到天使的安抚;病理和辩证施证的潜至而至,使就诊的病人得到精准的病情药方。一张张药方的开出和群众对现场治疗的成效宣传,使乔楼镇卫生院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问诊、诊断、宣教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

  义诊现场,致公党河南省委医药卫生委员会副秘书长、省直十二支副主委、河南羚锐集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国鑫,也派出医药公司人员为患者免费施药义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