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常州市委会召开服务海归座谈会
    2月26日,致公党常州市委会召开服务海归座谈会。市委主委张云云、副主委谢海出席座谈会。常州市部分海归党员以及从事涉外服务工作的党员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海归指的是海外留学回国创业的人员。目前,常州市海归致公党党员已超过29名,占全市党员总数的比例超过了1/10。作为涉侨涉外参政党,致公党市委会召开此次会议,旨在直接倾听海归人员回国创业、就业、发展的经历,特别是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帮助这一群体反映诉求,从而更有针对性地提升市委会的履职服务能力。

座谈中,新老海归踊跃发言,有的结合自己回国的创业经历谈创业体会,有的谈了大家关注的教育、食品安全以及环境等问题,有的则对归国以后如何迅速认清社会需求与形势、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和才干提出中肯建议。致公党市委会将对座谈中所提到的困难、问题和建议加以整理归纳,并在工作中进一步跟踪推进。

致公党市委主委张云云在讲话中对进一步做好服务海归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了解和反映海归人才呼声和建议,二是要和全市各涉侨部门密切联系交往,三是要关注“创二代”群体,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和发展,四是要把致公党打造为海归人员的娘家,切实为海归人才提供咨询服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