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南通市委会与市侨务部门联合开展《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宣传活动
    4月24日,致公党江苏省南通市委会与市外侨办、市侨联联合开展《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宣传活动,近70名侨商代表出席活动,市外侨办主任王浦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分别围绕《条例》颁布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的要求及为华侨投资提供保障等内容发表讲话。

今年5月1日起施行的《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是江苏依法治省、依法保护和促进华侨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对于保护在江苏投资的侨商的合法权益,对于促进对外开放都具有重要意义。

今后,致公党南通市委还将与南通市外侨办、市侨联共同开展系列广场咨询活动,持续推动《条例》的广泛宣传与贯彻落实。

                                                                            《条例》宣传活动现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