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妇委会赴福建开展调研
 

4月21日至24日,江苏省政协委员、致公党江苏省委妇委会主任李南率妇委会一行12人赴福建开展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情况调研。

本地调研针对经济水平的提高和人口老龄化的不断加深现状,重点关注城市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与福建省委妇委会联合考察了福州金太阳养老服务机构,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并参观考察洪山镇老年人日托所,争取在城市老龄人口精神文化建设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省妇委会与福建省妇委会参观福州洪山镇日托所

在福建调研期间,经省妇委会李晖副主任联系,省妇委会还与民建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工委开展了跨党派联合调研,民建福建省委委员、闽江学院教授林中燕陪同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福州的相关机构和场所,并考察福建乡村古镇改造建设对老年人及村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影响。

此行省妇委会拜访了致公党福建省委机关,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刘珂对妇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刘珂副主委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机关各处室、致公党史展示室、档案室、机关文化走廊等。

 省妇委会与民建福建省委鼓楼区委联合调研乡村老年人精神文化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