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无锡市委参加保护华侨投资广场宣传活动
  《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于5月1日正式实施。为更好地宣传、解读新的护侨法规、政策,致公党无锡市委与无锡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市侨办、市侨联共同举办了《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广场宣传活动,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参加。

保障在锡的华侨权益,促进华侨的投资利益,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对侨政策及改革开放的决心,也对外展示了无锡的良好人文和投资环境,更呵护了华人华侨的一颗爱国的心。无锡现有10万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多年来,华人华侨见证和参与了无锡市的改革开放事业,他们在锡的投资总额已占全市利用外资总额的50%,对无锡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和自主创新能力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了力量。

作为涉侨政党,致公党无锡市委始终坚持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目前在锡的老归侨党员有30多名,年轻的党员中不少都是有海外留学经历。近年来,致公党无锡市委通过“引凤工程”不断为无锡市引入海外领军型人才,投入无锡市的建设和发展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