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赴七星关区开展“爱心共建”活动
         

5月10日,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一行赴七星关区开展“爱心共建”活动。胡勤刚一行先后赴七星关区人民医院、区经济开发区、七星关区职业学校、毕节五小、毕节市同心展览馆开展活动。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贵阳市委主委宋平,致公党贵州省委副巡视员史武钢,中共毕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军,毕节市卫食药监局局长、致公党毕节市工委筹备组负责人安南,七星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刃,区政协副主席燕金祥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区委统战部、联络联系办、致公党七星关区工委等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胡勤刚(右三)为群众免费送药

在区人民医院,胡勤刚一行向市民免费发放了价值1万余元的家庭常用非处方药300份,并组织南京市知名医院医疗专家团队在区人民医院开展为期2天的“致福送诊”活动。

 

在贵州致福光谷,胡勤刚一行观看了致福光谷发展短片并参观产品展厅,深入到车间察看生产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园区创新模式和管理机制的汇报,以及对参与七星关区脱贫攻坚、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情况介绍。考察组对贵州致福光谷点亮脱贫之路的构想给予充分肯定,并为贵州致福光谷点赞加油。

在毕节五小举行了语文教师培训班开班暨教学测评系统捐赠仪式,致公党南京市委向我区捐赠了365助学智能云学习平台在线教学测评系统20套。

在毕节市同心展览馆,胡勤刚一行详细了解毕节试验区的发展情况以及中央统战部、国家有关部委办、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中华职教社、东部十省市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的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