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南京市委组织退休党员活动

  5月6日,市委会组织退休党员赴八卦洲,参观党员企业、聆听健康养生讲座、品尝有机生态蔬菜、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果。

  在本党党员、悦心养老集团董事长高庆龄的热心安排下,老党员们聆听了养生学专家李老师的健康养生讲座。李老师结合老年人的日常生活,给退休老党员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健康饮食、科学锻炼等。随后,老党员们参观了悦心集团旗下的“阿莱农场”,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有机蔬菜,并当场进行了品尝,有兴趣的老党员还了解了盆栽蔬菜的种植方法,并兴致勃勃地表示回家要好好规划阳台空间,争取在阳台上开辟绿地,享受种植乐趣的同时也能品尝到新鲜绿色的蔬菜。

  下午,老党员们乘坐电瓶车游览了一些有特色的蔬菜种植基地、园艺栽培基地以及休闲娱乐点,有适合孩子游玩的卡丁车、水上世界,有适合亲子活动的跑马场、蔬菜采摘等,干净整齐的乡间道路,规划合理的休息、娱乐场所分布,清新舒畅的自然环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切实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成果。

  

  

  养生专家李老师讲课

   

  健康讲座

   

  参加活动的退休党员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