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引凤工程”第七届活动海外留学人员盐城市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成功举办
 

6月15日上午,2016年“引凤工程”第七届活动海外留学人员盐城市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在盐城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主办,盐城市委统战部、盐城市人才工作办公室、盐城市科技局、中国致公党盐城总支承办。

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盐城市副市长、致公党盐城总支主委邹毅实,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成辉,科技局副局长丁桂林,人社局副局长顾正钧出席推介洽谈会。各县(市、区)人才办、科技局负责人,各经济园区分管负责人和职能处室负责人,盐城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人事处,各县(市、区)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洽谈会并与海外留学人员深度对接。推介会由中共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季放主持。

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在致辞中表示为加快汇聚越来越多的海外才智来盐城创新创业。盐城市始终把创新和完善人才政策作为吸引人才、用好人才、成就人才的基础,不惜重金招才引才,不遗余力聚才用才,招才引智,在过去的六年中,盐城市对“引凤工程”一直保持密切关注,积极参与。今年的“引凤工程”七届活动中,盐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心人才引进工作,多次指示落实好本届引凤工程的相关安排。相信留学人员在14日的考察环节已经对盐城的求贤若渴的引才环境有了深刻印象,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广大海外人才对江苏的认识更加全面深入,为各类人才向盐城集聚、向江苏沿海开发集聚、向苏北集聚发挥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邹毅实副市长对远道而来的海外博士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盐城以其“绿色发展”模式引领经济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去年,盐城经济总量已突破4000亿元,作为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示范城市,盐城启动实施产业创新十大工程,其产业形态已走在全国地级市前列。清洁能源、汽车及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大数据、智能终端、海洋经济、健康旅游业等新产业经济加快崛起。第四代中外合作园区—中韩盐城产业园,成为江苏乃至全国开放型经济“新名片”。国家经开区、国家高新区等18个特色经济板块竞相发展,成为承接各方投资的重要平台和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希望各位海外精英在考察对接阶段与盐城各引才单位多交流、多沟通、多展示,寻求双赢合作的契合点,在盐城实现创新创业的梦想!

盐城市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成辉向现场海外学子重点介绍了盐城市筹集40亿资金重点打造的“515人才引进计划”,包括设立10亿元规模“原创母基金”,提供“八个一”人才专项服务。每年评选出20名“盐城市创新创业突出人才”给予奖励等优厚引才政策。

推介会上,江苏通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夏志杰博士向海外学子介绍了在盐创业情况,七届活动参加人员吴沂航、汪家其、吕佩剑、吴彬分别对其创业创新项目进行了路演。随后,现场近50家用人代表与现场海外留学人员就落户意向进行了深度对接洽谈。

  

现场对接实况一

现场对接实况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