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召开“献一策”活动专题推进会
  6月7日,致公党江苏连云港市委会召开信息小组会议,专题推进“我为港城献一策”活动。副主委陈迅、市委委员毕强、各支部主委、信息员等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对“我为港城献一策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深化。今年市委统战部在全市民主党派中开展“我为全面达小康,迈上新台阶献一策”活动,发动各党派成员围绕我市9大发展议题建言献策。各支部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广泛发动党员,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重点工作,选准切口,找准思路,立足专长,多建良言、多献良策,为推动连云港发展和实现我市全面小康献计出力。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各支部和市委会换届之年。上半年,各支部刚刚完成换届和重组,许多支部还处在磨合阶段。这次“献一策”活动开展已过半程,时间紧、任务重。各支部要克服困难,结合各支部党员特点,调动和发挥骨干党员作用,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献一策”活动的工作任务,努力实现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新阶段的良好开局。

会议还对“献一策”活动信息热点进行了讨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