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南通综合一支部探索社会服务新路径
    6月15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南通市崇川区濠北社区党委特别举办“展区域之采,耀奉献之光”区域建设引擎工程启动仪式暨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以此为契机,致公党南通市综合一支部隆重举行“致公惠爱社会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致公党南通市综合一支部主委崔宇青与和平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智燕共同揭牌。

南通综合一支部“致公惠爱”社会服务站揭牌

为了扎实推进“致公惠爱”社会服务行动,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综合一支部前期专门召开会议,在党员中进行深入发动,每个党员都根据自身的特长和志愿填写了社会服务项目意向表。根据项目意向,并针对基层群众切实需要,支部整合资源,将党员组成三支小分队——文化讲座培训师、社团辅导培育师以及社区服务培管师小分队。会上,三支小分队的代表来到现场,与社区代表交换了为此次活动特别制作的信息卡,双方握手致意,共同表达了努力让社会服务工作站成为服务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的良好愿望。

支部社会服务小分队代表与社区代表互换信息卡并合影

本次活动,综合一支部还认领了社区微治理项目——致公·惠爱·相伴综合服务项目,通过微项目开展能力所及、心力所达的服务活动,为党派成员搭建施展才能、奉献社会的平台。

 

支部认领社区微治理项目

会后,大家一起享受了丰富的文艺大餐,来自致公党综合一支部的张铁军自编群舞《蜀绣》,让观众领略来自四川的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致公党党员赵姜丽一曲《我们的中国梦》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支部为社区群众带来文艺大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