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员参与推动古琴事业发展
    6月12日晚,由多名致公党员参与的扬州北斗琴社召开第一次理事会。会上,王兰海女士宣读了扬州市音乐家协会《关于同意扬州北斗琴社加入扬州市音协的批复》文件;会议一致通过了北斗琴社章程,根据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高瑛女士被推举为名誉社长;斫琴大师朱正海先生担任会长;青年古琴演奏家朱浩宇先生担任秘书长;王兰海女士担任副社长。另外,沈鸽先生担任副社长;李仲华先生担任办公室副主任;苏文霞、杨伏英女士任理事。

朱正海说,琴社的宗旨是建立古琴交流平台,弘扬我国古琴文化,继承和发展古琴艺术,提高人民的文化素质,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

高瑛表示,担任琴社名誉会长,一定认真履职,不负朱正海先生和琴社全体会员的信任。高瑛还寄语会员:一要练好琴,充分利用琴社这一平台,提升扬州古琴艺术的社会影响力;二要做好人,修练各自的品和德,琴艺如人,高尚的品德是学好琴的基础;三要有团队精神,无论是否担任职务,琴社的学习交流活动都要积极参与并能力合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